總以為自己有多厲害
還不是走了一圈,空手而回












忘記是多久以前,那種感覺又回來了
空空的,不扎實也無法飽滿的感覺


很明顯失去了一些
卻一個執迷不悟往死胡同衝

看起來還好,感覺起來卻是遭得一蹋糊塗



其實我開始擔心未來
害怕一年後的現在
好像一切就會變得不存在




就像一對戀人可以預見未來即將分開的那天



只是一個暑假,差不多三個月,將近一百天的日子
很深刻的感覺到自己的改變

變得更不可愛、更令人厭煩

該怎麼說才好...

我喜歡這樣的自己,但是我幾乎可以知道別人絕對不會喜歡這樣的我

就像嘉靜說過:衣服是穿給別人看的。所以他才會在買衣服時,很認真的問別人的意見
其實那時候聽到他說這樣的話,我很直接的把它套用在另一個意思上

這麼假設好了
一件我很喜歡的衣服,但不見得別人會喜歡,可是我還是很執著的想傭有
就只是很單純的因為喜歡

那麼抱著這個到利再回頭思考....
我們一直說:做自己、做自己
你真的做得了讓別人無法喜歡的自己嗎?

當你知道最真實的自己是不被喜歡的,你還會堅守做自己嗎?

我想很多人不會,而我正在掙扎





所以前面才說,那種空空的不扎實但又無法飽滿的感覺






______




可能是換了新工作吧,還在適應所以難免惆悵
是真的很想念以前的同事

人呀,最可怕的習性就是"生根"

記得以前的自己最叱之以鼻的就是這個
還很囂張的說自己絕對不會這樣

恩,自己打自己嘴巴真的不覺得痛,只覺得幹










____________



的確是很久沒更新
其實一直想寫些什麼,只是每次打開後台那種感覺好像就會瞬間止住

那樣的情況之下應該只會寫出一些廚餘類的東西吧
富營養價值,但亂七八糟

這篇是也沒好到哪裡去啦,但是我打得很盡興
至少把想說的那些,稍微整理一下呈現出來



好吧,以上
明天要上班,但是我好不想去
儘管如此,還是得說晚安









by R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