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不值得記得的,忘掉也罷.

 









本來很多想說的在心裡堆了好幾天
後來耳裡聽著BigBang那三首轟炸,都忘記自己想表達什麼
大聲的聲音把Baby don't cry. 詮釋得非常的好
如果我是那個Baby聽了鐵定是大哭

太溫暖了那聲音












__________









很久之前跟梁仔一起去公館給人家掐掐指算算命
我只能說易經是個很玄的東西

那次之後,真的改變我很多

說起來真怪
當時他說完那些所謂的答案
很明顯跟我心中的不符合,所以我就假裝它不準
就只是很純粹的當作一切都只是衷告,恩,,,聽聽就好
師父將那張紙放進紅紙袋裡,要我自己認為事過境遷後在打開來看
他說,會有收穫的

過了一天兩天,一周兩周,一個月兩個月
有一天我拿出哪個紅包袋,在打開那張紙
我還是不信邪吧
隨便摺一摺又收起來了

後來時間走到2011的4月

我沒有再打開那個紅包袋過,但是我自己心底很清楚
我相信了,而且體無完膚
很想反駁,但看著周遭這一些
我才知道其實是自己一直不承認








____________








手裡握著紅包袋,我從算命店鋪走出來
梁仔在外頭等我
忘了是我還是他要上班,所以就往捷運站走去

梁仔問我:[如何?]
我沉默,把紅包袋放進包包裡

我說:[我真的是一個霸道的人嗎?]








____________





從國小開始
每次寫到關於自我介紹的部分
在個性那一行絕對少不了"隨合、好相處"
我自認那是我最好也最普通的部分

然後活到了現在








____________







梁仔說:[恩,,,,有一點]

我說:[真的阿...] 我很失望真的

梁仔:[,,,,,也不能說是霸道吧,應該說是很有自己的想法]

我說:[我真的,不喜歡這樣]

梁仔:[你是一個講話比較直的人]

我:[,,,,,,,,,我想買飲料]

後來的對話我也不太記得了



______________




好討厭,真的很不喜歡這樣的自己.


我一點都不喜歡做主任何事情
一點都不喜歡決定任何大家的方向

為什麼總是要搞得我說了就算
如果什麼都是我來決定就通過

那從今以後大家看到我就要送一百塊現金給我,如何?


然後,當面臨一件必須解決的事情時
為什麼我不開口就是千古罪人?
你看看我,他看看我,妳看看我,她看看我

他媽的,你說你們最隨和沒意見
現在的都"看看我"不就是你們的決定嗎?

趕羚羊,你說你們最隨和沒意見
那為什麼你們可以知道自己早上想吃什麼?


你說你們最隨和沒意見
說這種話,都不覺得很可恥嗎?


對阿,我就他媽的最霸道。





















by R星02_04.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