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都這樣子了? 下一步怎麼走我不知道















應該空洞一點會比較好
是這樣子以為,但是我哭了然後又笑了

他們都說這樣子就好
我不一也不相信
就是覺得自己可以得到一些所謂的奇蹟
自以為公主,然後狠狠的從王子的白馬上用力摔下

一點都不痛,如果我哭了王子不會扶我起來
是自己堅持上馬,摔了就自己負責

所以我沉默




應該有人誤會了什麼
是啊,我就是想很多,自己困獸之鬥
也不願意呀,但是不這樣子沒一個解釋是睡不著的

怪不得怪不得
我不是忙到沒時間睡
是根本沒辦法睡,對,是失眠

好難想像不敢闔眼的我
都在想像那段日子是怎麼過的
而現在又來了

又是一個討厭的週期嗎?
算了,我又沒病



只是覺得很多不順心
或許以後會得乳癌吧,也好胸部大有屁用








好低好低好低好低











by R星02_04.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