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以搖頭代替點頭















有感覺到睡意,但就是不想闔眼
因為我知道自己有事情必須要去做

明明才一天前的信誓旦旦,現在我心底居然萌出一小絲的放棄念頭


好不應該


























莫名的煩躁
奇怪的憂鬱
強大的無力

能不能說我好勇敢?


怎麼辦? 現在一無所獲一無所知


要衝應該衝
一直告訴自己往好的部分想




傻人有傻福,其實他們一點不傻
他們是絕對聰明,因為他們會用自己的方式讓自己的生活快樂

我也想當傻人
傻傻的哭傻傻的笑

然後我不生氣了
傻傻的看就好

儘管說得再多
我就是聽著
聽著我的無奈我的矛盾

過去的讓它過去
我辦不到,因為我就是愛計較念懷舊
那些拿來笑的會變成哭的
哭的都變得不清不楚高斯模糊

我無法原諒這樣的自己
但,得過且過
My Day不斷delay,沒有完結篇
快一點來,但又希望你永遠別走
















 糾結了,那些事情,某些情緒.














我想吃早餐店的早餐






by R星02_03.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