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在很想發一篇文章說一說去台南的心情



















但是懶惰病又發作了

我懶得把相機裡的照片放進電腦裡
我懶得多敷幾片面膜努力白回來
我懶得打開薏仁寶多吃一些美白聖品
我懶得把行李袋摺一摺收好放好
我懶得把旅行時的小東西物歸原位
我懶得去整理去完台南後自己的心情


其實出發的前一天我很忐忑,是睡不著的心情
於是我強迫自己閉上眼睛,就不小心開始想念一切的可能性

繞了一圈還是覺得自己好爛



終於熬到了一大早,我卻莫名的胃痛
打給鞍燕求救,並且撥了一通電話給劍湖山問了一個蠢問題













其實這一趟旅程,我是真的期待台南行的最後一天
我很清楚我自己要的是什麼,或許這是我唯一的優點

劍湖山很開心,但我知道自己並不專心,所以我忘記擦防曬
換來了大家總以為我從墾丁回來的誤解

如果我說我故意不擦是不是就很牽強?
包包裡明明躺著一瓶我卻選擇無視,儘管它其實是空的我還是讓它躺在包包裡跟我ㄧ塊旅行

所以我說我真的是故意的,可以這樣子解釋嗎?


其實這一趟旅行不單單只是旅行
考驗了很多東西

阿雞長大了

我也看到很多之前沒看到的
更重要的是我會騎車了,而且是直接上路,超!

不過總心得是,,,我還是喜歡台北


計畫寒假要去九族,再來一次三天兩夜
恩,我要去我一直想去的台中
一樣跟大家一起很開心很愉快的一趟旅行
還是要一樣租個車,因為我覺得這樣才像是大學生出去玩

實在很喜歡花園夜市
很大,很多東西,滷味很讚,吃的真的很棒

所以下一次,我要去攻占台中逢甲夜市XDDD





期待吧,下一次旅行














by R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