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麗的背影讓我一陣狂奔,這是我想像的














如果可以抱著筆電在充滿冷氣懷泡的房間裡
就這個樣子擁有著涼爽氣溫
我想我就可以含笑抱筆電看日出了


某一天很意外地發現自己居然有一個軍人朋友

我想應該改天趁他休假好好得聊一聊
不同的領域總是有更多的話題值得聊
不單單是各個的世界不一,我喜歡的是,,,

相異的世界會有不同的價值觀
而那些跟自己不大相同的價值觀,我很喜歡
會聽到很多學到很多







最近一直這樣
旁邊的人吱吱喳喳,默默的我在一旁做事

好吧,我有偷偷在聽
但我很乖,不是在網羅八卦
只是很單純的在聽某些人的情緒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變成這樣
默默的聽著,聽著別人的情緒


很多人說我變得豁達很多,什麼好像都不太計較
是呀,我現在才發現



這樣其實很好
反正我是在過自己的生活、自己的步調


這一陣子我真的得到了很多
一瞬間我覺得我老了一點
果然,過了二十什麼都不一樣囉



我開始看見的是這東西背後的樣子
所謂的"投資報酬率"對我而言變得好重要

能說我變現實了嗎?  我不知道
但我打從心底覺得自己並不是如此
我很喜歡自己這樣的的改變,真的

不會再為了什麼停留,一切都是為了自己
我想再多長大一些,多懂事一點

我知道這很明顯的跟沒多久之前的自己打架
或許下一秒我又會改變吧,哈哈


祝福我吧,朝自己更進一步
也希望身邊的每一個人都可以擁有平安快樂
然後都更愛自己一點(:










by R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