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忙碌的夏日長假.














越過了3D
終於抵達漫長暑假

很好,如我所期
很多事情等著我去做

要爆衝了一切

我想要很多新台幣
很多時間
很多歡笑

然後體重數字小一點

約好了
等到八月底要是不一樣的的自己
家恆、梁仔我們都GO吧!





終於明白
為什麼那麼多小說題材都喜歡以夏天為背景或是延伸
雖然炎熱到不可理喻,但是很多故事都在滋長
回憶也是。靠著陽光的普照不斷發芽長大
儘管氣溫高到皮膚都跟我翻臉,但是我還是有那麼一點喜歡夏天的

每次過了夏天,真的都有好多回憶回不完的故事
秋天就不無聊了,是吧?




很多事情要完成
所以可不能在原地踏步了
想怎麼多都是徒勞
時間一直往前衝,我也不能隨波逐流到處放蕩

掐指算一算都要出社會了
所以得趁這最後的暑假趕快長大
等到大四的暑假就來不及囉,,,,




好啦,炎炎夏日
故事都在奔跑
阿星也要好好得跑一跑
不枉費自己的決心跟犧牲
我會做得更好,不讓誰偷笑(:





















by R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