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自己以前的文章,我才知道我有這樣子過











勞動的內容是澆全校的花草
到底是什麼力量趨使我把這段回憶忘光光呀= =

看著看著,我有漸漸想起我拿著澆花器,
在大樓走廊的一端,看著從另一頭一路澆過來的瑋真

我還記得那天陽光很強,瑋真澆得很開心,配上很輕盈的腳步

但到底是什麼原因要做這一件如此偉大的工程,我想我應該問問瑋真了,,,,,,




=================





加油吧,R星星
你好像又莫名其妙掉進什麼陷阱了
趕快爬起來,然後全速前進吧!
繼續走自己的路就對了,別回頭,別多想
我想前方會有康莊大道的=)
Fighting_


C.N Blue 2nd [BlueLove]
Fighting toooooooo!!!








by R星m.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