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二十歲囉,要學會行光合作用了
















恩阿,這一天真的來了

十歲的時候,我心裡狂想自己趕快長大
過沒兩年,我開始每天祈禱不要長大

我不想長大,真的



常常跟媽媽說
"如果我到三十歲還是這樣瘋瘋的,那我覺得自己真的好棒"
怎麼個活潑法? 大概是像去綠茶家那樣乘於十倍
跟我有點喝醉時差沒多少,我是說認真的

誰會看電視時安安靜靜,一廣告就猛然站起大吼大叫到處蹦蹦跳跳?
有,過動兒或是神經病
所以劉芯妤是

我覺得這樣很好阿
一輩子不老的心







有時候看著爸爸媽媽,就覺得當大人真的很辛苦
對自己負責是基本,為了別人而努力那其實久了會很痛苦

好像大人就必須堅強,但是我就是不想阿
我真的打算一輩子幼稚
一輩子跟媽媽說 "我夏天要嫁給賣冷氣的;冬天要嫁給開火鍋店的" 這樣子的蠢話
或是 "因為喜歡吃板條所以一心一意想嫁去北埔;因為喜歡吃薯條就自願無條件在麥當勞當裝薯條的"

這樣沒甚麼不好阿
我很開心自己這樣的天真跟白爛
真的打從心底覺得自己好棒











我真的一點都不成熟
站在別人的立場想事情或是看待一件事那是多累的事阿

我就常常這樣告訴自己
等那天遇到一個我願意用第一人稱的角度去思考關於他的一切時
我想,他會是我這輩子僅次於家人最重要的人


等吧







要二十歲了,
我想我的人生其實正要開始吧
要進入下一個階段,另一個更殘酷更可怕的現實

好像懵懵懂懂的明白,為什麼爸媽老是說要好好珍惜當學生的日子
我真的開始懷念那些日子
又加上上個禮拜看了一本好青春的小說
我都開始懷念....
高中的悠閒跟歡樂,忙到沒時間吃飯睡覺的社團活動
國中天天跑教務處、學務處,老師主任都認識我
國小跟男生打架打六年的決不浪費下課時間
幼稚園被老師沒收一去不回的貼紙簿
更懷念以前在阿嬤的照顧下,在鶯歌當孩子王的孩提時代






唉 要長大了
祝福我吧,我ㄧ定會長得更壯的(好害怕變巨人呀,,,)
也祝福大家長大快樂,記住讓自己快樂的根本吧!










by R星m.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