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我真的真的很愛他」












該怎麼做到?
我記得我是可以的,但是為什麼現在卻都不行了

退步? 懶惰? 沒動力?

我想我應該好好檢討,但怎麼檢討好像都是零

快跑快跑,但是我卻氣喘吁吁
多希望可以直接跳過這些,然後休息休息
又是懶惰病

我明明記得我以前可以的,為什麼現在卻是一片空白?

以前是劉芯妤,現在也是劉芯妤
到底是哪裡出錯了?

我的生活態度? 我的處事態度?


好久以前的我,我現在自己想起來都覺得自己好棒
那麼現在呢?
怎麼可以倒退著活過來,我看得自己好心虛
沒有人會站在我這,連我自己都開始排擠自己

是因為長大了一點所以面對的更多
而現在的我只是剛好遇到無止盡的抵抗期?
多希望這推理是正確的


唉,我想趕快醒來,Wake up,,,,




by R星




*VI少女,你就這樣別起來吧: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