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煩,我壓根沒那麼強








第一次的決定。我覺得自己很勇敢
真是訝異自己的決心,但是後來我做得很好,也在當中學到很多

這一次,我好像沒辦法得意
每次遇到這樣我總是退縮

根本沒那麼強,怎麼總是這樣抓到機會?!

或許應該偷笑,又多少人希望能跟我ㄧ樣有這機會
而我偏偏就是知道有多少人比我強,所以我忍不住心虛

所以我不想說,因為我知道說出去只會被笑
被你、妳用力的笑在心底

我真的好不喜歡這樣
但是又很想要這樣的機會去做出些甚麼










是不是應該倒過來想會比較通順?!













好煩,晨敏呀…阿星去跟你一起賣炸雞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