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倒數煙火前的吶喊是一大亮點


















12/31(四)~1/1(五)

放學後
阿星、嘉靜、彥樺、low仔
衝綠茶家

大雅、阿甘、阿啾、飛飛、巧虎、大雄
後來加入

綠茶家跨年,有新血:阿甘、大雅、阿啾
大家一起看煙火,之後一同吃火鍋,希望今年可以是燒燙燙溫暖的一年

大家好晚好晚才睡,大該是2010年一月一日的早上七八點吧!
中途把一些睡著的人挖起來
交換禮物
感覺還不賴
把飛飛的包裝超級精心的禮物給了大雄;綠茶的貓頭鷹我媽媽也喜歡

飛飛的伴手禮我喜歡的法蘭酥
白目計程車司機很喜歡替自己加戲
別人家有沒有人干他甚麼事?!

柯若佛檔案,看得我兩眼昏花
剛好之前的演講讓我明白一切都是一場騙局

在這裡跟大家呼籲一下
你在電影裡看到的一切都是假的!
只有國片是真真實實的呈現出來呀(因為經費有限....)
你可以想像"東京甩尾"裡頭的飆車畫面根本就是在美國的某個城市拍的
還不是神奇的電腦3D技術讓我們以為是在日本東京街頭

話說回來,這部片真的讓我看到頭昏昏眼花花......





還有還有

這兩天我認真的體認到一點......
















青菜有多重要!!!






這兩天狂吃肉、零食、火鍋料
噢,都要反胃
但是大家一起吃,感覺很棒
hand_good.gif





















================================================


1/2(六)
本來以為又要辛苦工作
好一個誰知道,老闆果然把我們遺忘了


後來決定到low仔家做作業

嗯嗯嗯,他家不錯喔,很舒適
天然光桌很讚
小火鍋加小美冰淇淋,物美價廉超划算

明天與鐵片(new name)要一同去
希望可以認真做作業,一口氣完成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