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有那麼一點期待,但是有點害怕明年運勢



















網路上的跟唐立淇老師的不一樣阿!!!
怎麼辦呀,好像明年也是普普通通

人際會出問題這我感覺得出來,最近實在是暴躁到一個不行
好像天天大姨媽來訪,自己都不喜歡這樣,但是難以控制

唐老師說財運會不錯,希望如此
但但但但.....至此未找到工作真的覺得自己好失敗
                    (↑我是敗類)




最近期末真的很忙很想死
作業很多就算了,又各各是大咖,怎麼能夠?

真希望自己的可以平安度過
大家都順利就好,別出大紕漏不然我會哭哭

All Pass 就對了!
沒有這個跨年怎樣都不對










_














今年又是綠茶家跨年,溫馨第一名
101視線超好;三點鐘方向的京華城也絕不是蓋的

一個地點兩種感受,在加上心頭上的溫馨感
好一個跨年完美去處
這一年有阿甘大雅阿啾孟孟的加入,想必可以更開心!!

嗚呼~交換禮物不是我愛老王賣瓜,還是期待吧大家!







 

 

 

 

 

 


*然後我要謝謝媽媽,這麼開放還不猶豫放我自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