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滾越大、越走越糟




















為什麼越來越有一種快要被丟掉的感覺?
真他媽的討厭這種預感

但是但是我真的好不喜歡這種感覺......





==================================




我知道其實自己是一個不太好相處的人
難搞、難懂、自私、沒大腦,是阿我就是這樣
其實我很無趣也很孤僻,自己覺得怎樣就怎樣
一個不對勁就一昧指責別人,儘管我ㄧ看到本人就會氣消
天曉得我有多懦弱,不喜歡的氛圍就會想盡辦法逃避

很多事情都看在眼底,但我並不覺得自己有存在
好奇怪? 為什麼我總被遺忘?
為什麼總是要突然回過神追著別人跑?
很糟糕的心態就會開始想就一切是否值得
然後選擇不說話,換來的就是心情不好的標籤
現在剛好感冒,得到的是身體是否安好的棒子
能不能老實說....我聽到之後心情就更糟!

真的很煩
很多事情很多情緒,都很糾葛的纏在一起
好希望自己趕快找到工作,趕緊把心思移開我想就不會這樣亂了吧

是尾戒作祟所以找不著工作?
百思不得其解.

唉,快賜我力量心想事成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