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 蜂擁而至的空虛感.
得開始用心用力找工作了!

















首先 我要謝謝陪我一起還道具的大家
如果沒有大家跟我一同去 之後去吃個飯
我想我會在回家的公車上偷偷掉個幾滴淚

真的很奇怪,每次一有大型活動結束我都會這樣
很滿的空虛感。




上一次的校歌、班歌比賽數媒榮獲第一名,然後我潑了冷水
接著在回家的捷運上我果不其然的掉了幾滴淚

這一次校慶啦啦是第五名
好像有學弟妹對這成績很滿意?
我沒有下場跳,是不應該說甚麼,但是我真的很失望

這一次我自認我們有很好的題材,很好的音樂跟舞蹈創意
但是卻只有這樣? 我們值得更好。

算了,大家應該都盡了力
有時間把影片放上系網看一下就知道到底是哪裡出皮漏.....







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真是的! 我又再放馬後炮!






 








今天去綠茶家愜意的看了幾部片子

靈異孤兒院>> 一開始就下猛藥看這部。是部溫馨禁悚鬼片,但是一二三木頭人讓我對大雄氣得牙癢癢
天外奇蹟>> 受不了的老人熱血,眼淚掉了幾滴,笑得很大聲
生命中最後一個月的花嫁>> 片名很長,太郎的鼻涕也拖得頗長,但我還是哭慘慘

無聲的我都尖叫了,還忍不住的唱了幾首
最後的UNO很急迫,一邊出牌一邊大喊想回家,捷運上就筋疲力竭了




 SO HAPPY.          
>>
昨天是無聲,今天是燒聲,希望明天是很大聲<<


 

 

  

: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