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有一些照片,想跟大家分享ˊˇˋ












叫家恆幫我找一些照片,誰知道盡是一些不堪入目的
真是糟糕.....

 太活潑也是一種罪過  

以下分享,有寶貝嘉靜,另外感謝綠茶家恆,以及我最優秀的妹妹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tfg.gif 
↑ 優秀的妹妹;虛榮的姊姊

 

 

 

 

 

 

 

 

02.gif
↑ 你看看,我手指有戲
  (感謝綠家恆單眼相助~)

 

 

 

 

 

 

 

 

 

 01.gif  
↑ 寶貝嘉靜最可愛了,不堪入目的我以馬賽克處理,謝謝大家!
  (有沒有發現我有一張圖忘記做外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個人最喜歡photoshop這個功能了,超級好玩=)
跟大家分享囉! 小女我最無恥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