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題。真矛盾















金錢追著工作
工作追著時間
時間追著事情


你看,我明明沒有阿雞忙,卻還是喜歡拉哩拉扎的喜歡抱怨


我想趕快找到工作,但是想慎重點
對得起自己,也對自己好ㄧ點

我想金錢真的是我安全感的來源之ㄧ吧!
沒辦法,我就是出了名的虛榮
但要說實話......

沒有錢是真的沒辦法天天上課、生活的










---------------------------------------------------------------------------












我很開心自己的幸運
用自己的聲音得到一些贊同,但我必須說....
我喜歡超厲害的緯軒、也欣賞那一位沒有高音的學弟
當然愛屋及烏嘉靜的學弟阿本也有他很厲害的地方
有些人的聲音我到現在還記得,一定是因為害羞緊張
所以我相信,強的人還是很多

好囉,不寫這個了,免得惹人覺得我自滿










--------------------------------------------------------------------






今天可是後援會主角-柏辰的20大壽呢!
開心滿分咧!   歲歲有今朝囉=)        












----------------------------------------------------------------------









我真的好討厭那種口是心非

會同時有三種狀態:
嘴上說的、腦子想的、實際做的

該說是心機嗎?
不,我覺得是自以為神秘
那令我有ㄧ股噁心感

你知不知道?
當覺得自己神秘、有秘密、別人猜不透時,你會沾沾自喜、活在自己的小天地
但是說穿了...
大家都在看戲,一個皺眉、一個眼神,或是笑在心底

好吧! 就當作餘興節目

演戲的是瘋子;看戲的是傻子














*去你的,我是瘋子也是傻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