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看見我的真心?











好偉大,人類的情感
相對的也好複雜
我很不喜歡這樣的感覺
好像是自己可以認同的可以體會的,但偏偏我們總做不到自己所想的


事與願違
我多想把這詞當垃圾丟掉,它總是讓我失去、讓我哭泣




嘉靜說我是愛哭包
我是。我真的是........沒用
但是我真的無法,我克制不住

其實不單單是因為當下聽到什麼想哭,而是累積下來的
壓力、不愉快、不順心
因為一個剛好想哭的情緒對到了,有出口宣洩
所以眼淚就掉出來了

可以這麼說,我很不爭氣

我從不覺得自己是什麼偉大的人物
就過好自己的生活,再糜爛也是我自己選得
開心就好,我常對自己說
但是一點委屈我都不願意

可能因為曾經有那麼一點被傷害吧
我想,其實我的心是玻璃做的,好不堪一擊
所以我愛哭,也會突然大笑
這都是不堅強的表現吧!



真的很不巧的發生不好的事
這一次真的要自認倒楣嗎? 但我好像做不到






大家都覺得做前面看得清楚,但是其實脖子酸死,字幕也看得辛苦,還會近視
那為什麼還是想做前面?













人類真犯賤.











明明知道污人民的血汗錢不對,晚上睡覺有那麼一點良心不安
但是基於虛榮心跟貪心,還是笑著打開口袋了
還絞盡腦汁部被發現,用盡方法掩蓋一切
明明良心不安,但還是被貪心啃蝕掉,為什麼會這樣?

因為犯賤.






明明知道劇中的壞女人只是演戲,但還是很牙癢癢的罵他
明明就知道下一秒會是怎麼演,但還是要在廣告的時候跟大家驕傲一下自己根本就是導演
怎麼會這樣白以為?

因為犯賤.







想著不跨越就不會受傷
維持原樣好像比較好,但是都在逃避、都在演戲
我看了只想吐,整個情緒躁鬱
但還是很想一起角逐奧斯卡獎,看誰可以拿第一
為什麼這樣折磨自己?

因為犯賤.





















所以看上去好像很美麗
你說說看該怎麼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