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like it.



小布選到了好位置,是一個可以舒服睡覺的位置
經過這一次我知道以後該買哪邊的位置了,哈哈哈



















春。日光

夏。狂熱


追追追
含淚跳恰恰
紅鞋女孩
蘿拉
招弟
胡椒餅
哥哥加油
大蜘蛛
瑪莉蓮


第二段真的是滿滿的梗




我最喜歡第一段
那個蝴蝶
那個馨儀的歌聲
雖然我還沒聽過狂熱裡的歌
但是帶著耳朵跟心去聽就夠了
當作是預習吧,這讓我更愛你們

差點因為那些聲光效果還有青峯的歌聲哭泣
但是我沒有
只是數度酸了鼻頭、熱了眼框

幸好沒有"是我的海" 我想我會失控

好幾次都想拿起手機跟愛的人說說不常不會說的話

不知道,只覺得蘇打綠的音樂、歌詞,總讓我感覺到滿滿生命
好像濃縮果汁不稀釋,很純、沒有負擔
可以瞬間感染到我,既使當下是開心、瘋狂、難過、失志
我覺得這時代有蘇打綠,然後我遇見了接著欣賞喜歡
天哪,我好幸運







--------------------------------------------------




我真了不起,懂第一段的梗
嘖嘖,一堆人還在那邊謾罵
等青峯說明演唱會橋段
哈,多難堪呀你們,膚淺的歌迷

好吧,大家的確是為了蘇打綠去的,當然會很喜歡很喜歡囉
然後就忘了該冷靜的情緒
因為我們都愛 

  Beacuse of sodagree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