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h,yeah~是捲的.















其實說真的,當設計師把哪個卷卷一根根的東西拔掉時,我當下是想哭泣的

很想握住設計師的手跟他說:[請你,務必,把我燙回,直、的、吧!]
天哪,真的很難過,因為跟我想的壓根不同

後來我還是很婉約的跟她說.....
[可以把我的頭髮剪短一些,然後把他拉直一點,可以嗎?]

設計師說:[蛤?你要剪短,不是要留長嗎?]

 轟 隆
哀,我心底在打雷,要下雨了....





設計師再說:[呵呵,我以為你要留長耶]
我說服自己冷靜:[沒有,我要剪短,不打算留長]
設計師又說:[可能是我心底以為你要留長吧! 哈哈]

設計師你好棒,幻覺變真實了! 實在是太優秀了

於是他拿起剪刀,開始剪已經整理好的中長捲髮




好吧,我原諒他了
他的剪功,該怎麼說呢?
我的眼睛都發光了
不過只有正面,那背面真的很可怕,好捲

所以回家的路上我不斷的拉他,只希望他可以拉直一些ˊˋ
回到家我媽說:[這像甚麼頭呀,根本沒捲嘛!]
看來我拉得很直很用力





嘖嘖,其實當頭髮一弄完的時候,我就一直覺得這顆頭很面熟
照理說留了一輩子直髮的人,一燙捲應該是會很怪異才對
但是我卻覺得似曾相似,連我的郵差妹妹都這麼說



真奇怪??





















後來洗澡時我終於想起來像甚麼了!

根本就是我的粉紅色沐浴球嘛!!

可是我媽跟我妹都說我像韓國人,而且是韓劇裡面的女主角

























的媽媽!!!


























真是可惡透了!

等我下禮拜染了顏色就可以當女主角了,哼!
















哀呀,我好緊張
會不會去染的時候,等染好時我發現顏色不對勁
設計師會不會跟我說:[可能是我心底以為你要染粉紅色吧!]




   天哪,PINK!   

  別整我,拜託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