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最敬佩那些可以永遠忠於自己心底聲音的人










一直都是那樣覺得,能夠隨心所欲做自己的人最了不起

所以我很喜歡魯夫很喜歡阿葉

好像全世界跟自己是分開的,就算下大雨大地震有隕石掉落,還是可以很愜意
嘖,我真該死的嚮往自由

特別喜歡等全家人都去睡了,只剩一盞燈陪我敲鍵盤盯螢幕
在很懶散的離開電腦,然後去洗澡
那真的是一種讓我無法不愛的感覺

這算是一種孤僻?

其實我是吧!那種孤癖的人
怎麼說?

我很討厭有人跟我一樣,非常
可以肯定的是我沒甚麼長處、沒甚麼特質
但是我就是不想跟別人一樣
文具用品電腦桌面鞋子、衣褲、頭髮、3C用品,甚至是我正好想買的東西、或是計畫
這些具體的東西,我真得無法忍受,會讓我想掐死對方

其實想一想真覺得自己很好笑......
那大家都有兩顆眼睛、一個鼻子,那我不就整天都氣得牙癢癢?

天生有病吧,怪胎







 




那些可以跟著自己感覺走的人,真好
但是我就是無法

總以為自己可以多瀟灑,但好像常被甚麼顧忌絆倒了腳
然後就摔了進去,還很本能反應的指別人不對
真是小人







如果能有一半的阿葉、一半的魯夫就好了
永遠都是"兵來將擋,水來土淹"

 噢,我好羨慕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