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耶,總有人覺得全世界背叛自己,我覺得你有病










如果你盡是看到一些世界負自己的樣子,那是不是表示你永遠只看著自己?
所以你愛的,也只有自己

或許以為這樣講可以很清高,其實相反,你正在貶低自己
這樣的行為,糟糕









好奇怪
明明不甘自己的事卻還是會認真


有時候真覺得自己一個人好多了
不要有朋友不要有家人不要有同學
因為那些關係一多,生活就會複雜
就是這樣吧! 你拉我 我拉你,然後變成一個圈圈

真應該寫信問問上帝
"你的用意究竟是?"




永遠從零開始,是一件好事


電視劇常說,人類最大的敵人是自己
沒錯,打敗自己很難
因為自己會改變自己,所以總是贏不了


天生反骨吧! 我就是他媽的自以為







自作聰明是劉芯妤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哥哥有一本好書-"從行為看心理"
真是本好書,有些準有些瞎













*為什麼東海不玩facebook?
*windows XP 我想念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