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那樣指著我的鼻子,其實你說什麼我都沒聽進去












我覺得如果世界上真的有重來...

伊能靜還是會選擇牽起黃維德的手嗎?
阿扁還是會選擇吃錢嗎?
豬哥亮會繼續賭博輸錢然後跑路嗎?
阿基米德會不會不裸奔了?
莎士比亞會不會停筆不寫美麗的詩句了?






是應該多一些義無反顧,生活才會多一些趣味性



我想像魯夫一樣去航海
但是我沒有航海士娜美
沒有廚師香吉士
沒有船醫喬巴
沒有狙擊手騙人布
沒有考古學家羅賓
沒有船匠佛朗基
沒有劍士索隆
沒有音樂家布魯克

看他們多厲害,只有幾個人懸賞金卻是高的嚇人









--------------------------------------------------------------







或許是因為沒有攝取澱粉類吧!
我覺得我憂鬱到快要死掉了
















:(   Sad? Blue? 

 I don't know.

 What can I do?



 tomorro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