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少女時代-Kissing you(阿哈,MV男主角是我愛的東海)













王緯軒真可惡說我是痴女,你咧?不因為少女時代化身為痴男了嗎!


Super Junior
最近紅透半邊天,很多人說他們之所以能夠打進台灣市場是因為全民最大黨
好吧,我不得不承認那真的很好笑,漢典跳得很認真 (他最近的廣告也是)


現在每天一定都會sorry一下,希望自己可以學得起來

我老是說自己討厭厲旭,但我想我必須作一個愛烏及烏的人
這是厲旭↓

sj-厲旭  (嘖嘖,我硬是挑一張很久以前的他)


但是我一定要說還是東海第一名
是東海↓

sj-東海1 sj-東海2
sj-東海2 有沒有看出這張的含意?







還有神童真可愛
這是神童↓

sj-神童 

聽說他減肥成功
sj-神童2 sj-神童3 還有什麼比這更激勵人心呢?








再來是一直沒見過的生面孔
他是之前受傷的基范
(謠言指出他被公司冷凍了?)
sj-基范 其實他是個挺可愛的人,不過他現在是長髮






然後是我也愛的晨敏(右邊那位)
sj-晨敏1 

雖然他頭髮剪短了,還是一樣可愛,但我會考慮要不要繼續喜歡他(哈)
sj-晨敏2 我還是喜歡之前的他










再來是隊長利特先生
sj-利特 他很愛熊貓(真害羞ˊˇˋ)
sj-利特2 你看他,儘管是團體裡的老人,但卻是擁有最多可愛細胞的人


























sj  
我就是被這張吸引到,才注意到他們
我很喜歡他們的宣傳MV,我第一次看到那樣的mv(你可以當我見識窄)

他們這一次的造型師大成功囉
幾個禮拜前看到他們以前的樣子我整個人嚇死了
你看↓

sj-old  

太暗看不清楚是吧?再一張
sj-old2  嘖嘖,多瘋狂的頭髮呀





















順帶一提,小的我要剪頭髮了!
對,下定決心要燙卷卷,不是很卷的那種
東海都燙了,我當然也要燙呀,你看
sj-東海3 
sj-東海4 
sj-東海5 



所以,期待吧各位
我要叫設計師複製一個東海頭到我頭上,哈哈
當然部會全部一樣,一樣的話應該會嚇到人


下次再跟大家分享其他的super junior 還有
ss501





真糟糕,我都淪陷在泡菜男的手底,嘖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