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校的寒假研習營在2/5號開始上課了,上課內容就是不斷的畫畫畫畫......




 

 

 

研習營上到2/18,之後是23號開學
大家終於又聚在一起了

丸緯說大家都變了,連根本沒變的我他說我也變了
好吧 ,那算我變胖了好了

丸緯的頭髮變得更捲
彥樺說自己更宅
嘉靜變成短髮正妹
大君有酷炫NIKE鞋
小白剪了一頭自認蝦趴的成熟型男頭
大雄買了一個超便宜的adidas包以及一雙K-swiss
聽說綠茶染了一頭麻綠色的髮色就前往日本,前幾天他回台灣了
瓜瓜喔,根據我的觀察他還是一樣欠打可愛

班上最驚為天人的非飛飛莫屬了!他的洋妞髮型讓他更像洋妞一枚


我咧,我要等一陣子後再去剪頭毛
畢竟現在長度還是有點短,而且快變成以前的樣子(害羞)


*以上人名的顏色是根據"你"給阿星的feel所產生的心理顏色!











今天沒有去上課,因為一早起床就到銀行繳學費
真覺得自己了不起,自己一個人去繳學費耶,這是我十九年來自己進銀行作完一件事呢!
我到銀行的時後,銀行的門還沒開(你看我多早起床!)
快九點的時候外頭的人越來多,越到九點越多婆婆媽媽往銀行大門擠
他們是不是當作自己要去廟裡搶頭香啊?!

一到九點,哇靠,這壓根就是初一搶頭香的畫面嘛!
太恐怖,太慘不忍睹了!

我緩緩的走進銀行完成了繳學費的動作,然後再慢慢的散步走去搭公車到富邦銀行去
哇哈哈,自己去辦助學貸款我真覺得自己了不起hand_good.gif
可終於在20歲之前自己進銀行做點正經事了!
我要幫自己放點煙火灑點小花


弄完學費的東西
很愜意的找一間很愜意的早餐店,很愜意的點了餐
接著很愜意的挑了一本封面最養眼且近期的數字週刊
老闆送上中冷紅還幫我把吸管插好,叫我慢慢喝
我很愜意的喝著中冷紅,很愜意的等我的早餐
早餐來了,我吃的很愜意,起士蛋餅加熱狗加肉排
數字週刊的照片不是很養眼就是很機歪,吃早餐不太適合看,對我而言會傷胃
但是黃立行的嘴砲實在是很了不起,他是演藝界的嘴砲王




回到家好像是10點多吧,今天不打算去學校了
有去學校的夥伴們,加油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