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一年,阿星祝大家牛年行大運,財富滾滾來!














呼呼呼,上個禮拜真的是霹靂般的忙



1/19 (一)     一大早到學校把文藝青年搞定,中午跟小依約了要去面試
                    下午就一夥人逛西門町,大家都很積極在慫恿瓜瓜花錢
                    火鍋的吃到飽吃的很開心,大雄比我還不耐辣,這一點很開心

1/21 (二)     早上
                    到洗衣工廠上班,真它媽的累死我了,腳都要廢了

                    手也快爛了,天曉得那些衣服的藥劑
有多恐怖
                    尤其是乾洗衣服的味道,聞多了真的會反胃
                    一天下來我的手又復發了(好久不見的富貴手)
                    又加上天氣漸漸變的乾冷,手指頭就開始裂了,好不舒服
                    記得那最丟臉的事就是"踩到自己的腳然然跌倒"我的屁股很痛
                    
                    晚上
                    是高中同學會,最歡樂的鶯歌高職廣三笑
                    雅涵還是一樣很欠打,整體來說大家沒有變太多
                    不過到處都是熟面孔,沒辦法,都是中國人囉,哈哈     
                    其實那天本來是很開心的,但是有某人很討厭
                    這是我長這麼大第一次感到那麼沮喪
                    它媽的,我真佩服我自己高中三年沒來得及討厭你                   
                   
所以我決定以後同學會只要有"他"去我就不去了
                    靠,現在想起來還是一肚子火,你這賤胚子 

1/22 (三)     一大早起床去上班真的很折磨人
                    工廠是早上八點半上班,所以我必須六點半起床
                    唉,我怎麼這麼了不起阿
                    上課沒一天準時到,上班卻是拼了命不敢遲到    
                    下午五點下班,還要拼命回到家趕下一個網拍的班
                    幸好這樣的生活只維持一個星期,不然我鐵定爆炸
                    這一天最大的收穫就是吃到好吃的雞排

1/23 (四)     這天還是一樣,又忙又累
                    工廠的工作也比較熟悉了,這一天我發了一個誓
                    "打死我都不要來工廠上班了"

1/24 (五)     這一天很度爛,害我網拍的班遲到
                    搞什麼返鄉人潮又加上下班人潮,整條馬路都是車
                    才一半的連成路居然開了20分鐘,天哪!
                    可惡的交通警察,我懷疑他們只會阻礙交通
                    我恨不得拿一把機關槍下公車掃射一變,然後交通警察要爆頭才罷休!
                    *這一天我拿到消費卷了! 雖然有1600(2000塊充公買洗衣機)

1/26 (六)     太開心了,終於讓我到門市上班了
                    還是門市愜意又輕鬆,工廠根本就是地獄!
                    這一天是小年夜,我很掙扎到底要不要在家吃年夜飯
                
                    
1/27 (日)     這個早上有個大突破,我終於吃了媽媽煮的東西了
                    是蘿蔔糕
                    之後依然到門市上班
                    什麼除夕夜嘛,車時刻表有異動是不會通知一下嗎!
                    害我走路去上班,累死了!
                    整整走了20分鐘,這還是快走之下的時間
                    唉,算了拉,想想要放長假心裡就開心了一點
                    這一天除夕夜,阿星在家裡吃飯,一切就跟以往一樣
                   

 




去工廠上班,超累
我的工作是負責吊掛,何謂吊掛?
就是.......要把衣服吊到衣架上,還要分顏色
急件的衣服跟回洗的衣服,當然要掛不一樣顏色的衣架子

早上一早到工廠要到五樓收衣服(你看,多居家阿!)
之後要分類,什麼是要烘的,什麼是不可以烘的
接著就是站在機器前不段的掛衣服
我計算過,我去上班的第一天機器上顯示有一千三百件衣服有經過蒸氣隧道
我星期五下班時瞄了一眼,數字顯示五千四百多
加減一下…這四天上班我掛了四千多件的衣服
不過這只是有通過蒸氣隧道的衣服量,有些衣服是不可以燙或烘的
所以保守估計,阿星這四天掛了五千件的衣服,所以平均一天是一千兩百五十件衣服
真了不起,我是新一代的晾衣達人,我跟衣架是好朋友




 

 


 

呼,上個禮拜真的很累人
很早就起床真的很要人命,幸好有連續的年假
不過都沒出門真的很空虛,我想跟大家一起出去玩
我誠摯的希望二月五號趕快來,因為我想跟大家見面
希望綠茶二月一號開始的東京之旅會很愉快








COME ON! 二月五號! :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