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句話,其實很傷人。傷了自己,也傷了另一個人















這幾天下來我最討厭的就是聽到這句話
這句話真的很傷人


連自己對自己講我都想掉眼淚了


你以為我很慘忍?   你以為我心狠手辣?
你絕得我無情無義?   你絕得我半途而廢?

算了吧,我沒那麼心機



我真的不難過? 去你的
要下決定的時候那種掙扎那種害怕後悔的心情,你懂嗎?
我想你不懂,不然你也不會說這樣的話傷害我





就這樣吧,掰掰

其實你最後的溫柔讓我很感動
只是來不及告訴你,你就消失不見了


謝謝你,我很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