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粉紅家族 
呼呼呼,粉紅家族一起跨年:)



 

 

 

 

多溫馨,一家子一起過

其實我以前很討厭這一套,跟同學之前什麼哥哥 姐姐 爸爸 媽媽的
我認為這些都是多餘的垃圾,可是現在改觀了
雖然還是會介意,但是跟大家一起很開心
好像什麼都沒有只剩下開心

本來大家圍一圈的時候,阿星想說一些感性的話,最好是可以把一些人逼哭的那種
現在在這裡可以慢慢說(依粉紅家族輩分排列)

首先是大家長-愛的綠茶
綠茶←你看,我們有很帥氣的大家長
2009不再是心碎了,要記得改口說"心花都開了"
對你的第一印象就是高祥老師說你很帥,但我的印象就是"這人怎麼老帶著帽子?"
然後是因為棒棒才跟你比較熟一點
呵呵,老是去你新家打擾真抱歉,水電費一定很驚人吧!
我覺得綠茶是一個很有自己原則的人
他在想什麼其實很好懂,我想他只是比較堅持一點
很多東西他都有自己的看法跟做法,最怕發生意料之外的事,他會措手不及
我想跟他說,很多事真的不用想太多
只要記得大家會一直都在,而朋友就是拿來陪伴的
我們會一直相信你,如果你有記得把信任放在我們身上:)




女主人(蓋亞?!)-嘉靜
嘉靜←是右邊那一位,左邊是巧虎
對嘉靜的印象就是一開學的時候她坐我旁邊(聽說是我做了別人的位置)
我只記得他要坐我旁邊的時候我心中的os:yes,有正妹坐我旁邊!
嘉靜一開口就是跟我借衛生紙
幸好新訓幾天下來有嘉靜,不然我一定會超自閉
嘉靜是個好女孩兒,喜歡帥哥東方神起
腦子裡是個可以跟丸緯聯盟溝通的傢伙,也是個很會髒字連篇的姑娘
但是我很開心一開學可以認識你
跟你越熟就越覺得你人有多好,很關心朋友甚至是周遭每一個人




二房飛飛的小情人-柏辰瓜瓜
瓜瓜←你看巧虎多厲害,終於拍到瓜瓜的照片
李柏辰瓜瓜,其實我一直想問你為什麼要叫瓜瓜
其實瓜瓜也是個很不錯的人
我覺得他是個很有自己想法的人
也是個好人一枚,而且還很喜歡整別人
不喜歡拍照的你其實很可愛阿,我最喜歡你很直的頭髮



高個兒跟我同輩的-彥樺
彥樺←右邊是彥樺,左邊是巧虎(你看巧虎人多好!)
彥樺呀彥樺,我要誠實的說對你的第一印象就是你自我介紹的時候
我在想..."這個人是不是大舌頭" 哈,請原諒我
後來因緣際會之下我跟嘉靜坐到你們後面來
我只覺得你們很吵(大君 雅涵 泡泡)
然後不懂怎麼可以一開學就好像很熟的樣子
結果才知道這就是你的個性,很容易跟別人一起混,哈 
你好像是一個可以跟大家都很好的人
雖然長得很高很大隻,但是其實很幼稚很脆弱
雖然你嘴巴很壞每次都攻擊我,但是我還是很喜歡你,哈哈




我的孩子之女兒大君
DSCN3221.jpg←左邊依序過來是我 大君 奕涵
大君是個好姑娘是個可以娶來當老婆的那種(王奕涵,恭喜你啊!)
我們大部分的個性很相像,我是指對某些事情的價值觀上
大君很善解人意而且笑點也很特別
跟她再一起都沒有壓力而且可以跟她說很多心裡話
大君呀,阿芯都跟你說心裡話希望你不要感到困擾:)

再來是女兒大君的小狼狗-奕涵
一開始對你的印象就是"這個人怎麼一直往我們這攤來"
其實起初是有戒心在的,後來跟你一起討論劇本,才發現你是個有墨水的人
你是個很貼心的人,而且事情想得很遠
跟我一樣喜歡觀察別人,那天跟你聊很久我很開心喔!
希望你跟大君可以幸福又快樂,我很放心的把我的女兒交給你,哈哈




我的兒子-大雄
大雄←右邊是愛心巧虎,左邊是大雄(感謝巧虎的照片)
大雄大雄,你是我們家族中最可愛的了!
雖然你有時候宅宅的,但是我給你100分
你是個好男人,我說真的!




我們家族的小寵物紅貴賓-丸緯
丸緯←他有很"下趴"的自然加人工捲髮
丸緯是個思想比較不一樣的人,哈哈(只有那個聯盟懂)
真的看不出來你比我們大家大一屆
我很喜歡看你很活潑在那邊跳的時候,整個人都喜氣了起來
你也一樣,要記得有我們大家在
你的過去我不清楚,但是只要記得現在開始跟大家要很開心就好
有什麼事可以跟阿星說喔!我可以幫你一起分擔的:)




以上是最曖昧,到了晚上就變成桃色蜘蛛"綱"粉紅家族





再來是充滿愛心的巧虎
巧虎←左邊的是巧虎右邊是我(你看巧虎多可愛)
真的很謝謝你,你人超級好
高職三年一句話都沒說過,大學卻這麼巧的在同一班
又這麼巧得可以跟你比較好一點
你是個很棒的朋友喔!
每次都跟你一起回家也聊了很多小秘密
巧虎是最窩心的好朋友:)






你看有多溫馨阿,有大家在
很榮幸2008的最後一天以及2009的第一天可以跟大家起過
更希望未來的四年大家可以更很曖昧很歡樂: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