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們中國科大數媒一A來到中壢觀音鄉的兩所小學
新坡國小、大崙國小











我們最可愛的大君姐姐是第一車的車長
嗯,副車長是奕涵:D
辛苦他們倆了ˊˇˋ

一大早我買了熱豆漿起司蛋餅(跟昨天一摸摸一樣樣~)
嘉靜打了一通電話給我,我卻MISS了

走進102教室.....
燈冷!!!!
系主任有幫大家準備早餐!!
天哪ˊˋ好心碎,花了一頓早餐錢
不過我還是很惜物的把系主任的愛心吃掉,包括他給嘉靜的愛心

出發前的點名
很驚恐,巧虎居然沒來!
我差不多打了快10通吧,心都急了
後來小依告訴我巧虎是身體不舒服,唉,希望你可以好點囉!



一上車,我們坐在最後面,對我而言是很大的挑戰
是的,小的我強項之一就是暈車
幸好一路上大家說說笑笑(非常地說說笑笑,因為整車都是我們的聲音)
不然我一定會暈得很厲害

一路上最開心得就是只要彥樺說錯話,綠茶 嘉靜還有我就可以猛打他
嗯,這一點我感到非常之開心:D

 


_








抵達了第一間小學---新坡國小
嘉靜跟大君的膀胱容載量也到了極限
一到學校就趕快衝到廁所....尷尬的來了
嗯,女廁跟男廁是感情很好的在同一間,討厭都害羞了
所以我才沒有去上,哈哈


帶了兩個班級,分別是四跟六年級
他們都滿不錯的,只是我實在不是很喜歡這麼大的小朋友
我喜歡可以丟來丟去的那一種,哇哈哈哈哈
總比丸緯好,我猜他有"偏激性厭孩症" (綠茶是輕微)


中午在小學的圖書館解決
大雄最有市場,小朋友都愛他
還有小朋友跟他要即時通要一起打CS
我只想跟小朋友說...."別太宅呀!!!"


嗯,大雄很讚!




_






之後在上車到另一間小學----大崙國小
這是我們系主任的母校喔! 真溫馨:)


唉,這場我實在有些疲倦
早上太早起床,在加上剛吃中餐會想睡覺
所以精神不濟是一定的,再加上這六年級生實在是極度"ㄟ小"
這一節不是很愉快,連彥樺熱情的心都被澆熄了


後來我們到視聽教室看影片"現在,很想見你"
劇情很感人,但是我還沒哭到就被叫去帶下一班
沒關係,我有看過書ˊˇˋ我知道它很好看



接下來這一班是三年級,我只能說超可愛
每一隻都很小,而且都"哥哥 姐姐"的叫,都心花怒放了~
有個小跆拳道手,他很可愛是紅人

之後我們要走了剛好頁是他們的放學時間
真是超可愛,走在走廊上都會跟你說再見,很親切!










_





踏上了歸途,跟嘉靜就先倒下睡著了
呼,最後面不是很好睡,因為會晃得最厲害
都不舒服了起來,幸好我睡了,不然肯定暈車


唉呀呀,丸緯 大雄 彥樺 瓜瓜 綠茶,宅死你們啦!
尤其是丸緯大雄,一天不打電動你們一定會暴斃死亡



今天是很庸庸碌碌的一天,糊里糊塗得過了一天

對了,我又多了一個外快可以賺:)
開心+1

 

 

聖誕節要到囉,記得要開心:D


還有還有,團團圓圓來了

團團圓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