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校慶結束歡天喜地~新系新希望,數媒數媒我最棒










好開心,我們都說自己是第四名
這樣算下來我們的獎金就賺了4200
再加上體育組補助的一萬塊經費,加加減減.....
我們數媒系最棒,差不多支出一兩千塊左右

多厲害,因為我們的人數是別系的三分之一嘛!

雖然人少看起來沒什麼氣勢
雖然人少看起來不怎麼氣派
雖然人少看起來很弱
對呀,我們是很弱,弱得還是得獎了
所以吧,團結最厲害
我愛每一個幫過我的人,也愛專心做事的人
我們是數媒系,正所謂新系新希望,
漢堡說得對!



歡天喜地後一群人到綠茶
至於他家的大小及等級阿芯就不便多談了
我並不希望這篇網誌可以唬住多少人(大雄一定是第一個)
總之他家很大,像孫無敵他家一樣,不過是走溫馨派
如果可以還真想去他家睡一下,因為實在是很舒適
溫同學說下次去他就家烤肉,有趣的來了
他的舊家也是個好地段,他說舊家是"山上的社區"
我輕輕的跟他說...."綠茶,對凡人而言...山上的社區就叫做別墅"

好吧,他家有錢





 

 

 

_

 

 

 

 

 

在校慶的一陣忙碌過後,阿芯的生活歸於平淡

然後要開始搞聯誼,你知道的,我天生愛湊熱鬧
這下子又要跟維毅糾葛了,哈哈

最近最近,其實也只是進幾天
九把刀的書嗑掉兩本,很爽。還有一本在等我


很棒喔『後青春期的詩』
不要猶豫,去看啦!


 *我又草草結尾,真不負責任,hah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