燈燈燈燈,明天11月23日是中國科大美麗校慶











明天是中國校慶,大家是一片慌亂

這次的校慶我才知道我誤會了多少人

通常,我是一個會以外表取代一個人一切的虛偽人
所以才開學到現在從我心底改觀人很多
因為我第一眼就會去斷定這個人是怎樣的人,所以我常常錯過些什麼

OK,我感謝有這次的機會可以澄清某些在我心底是壞印象的人
而且他們清一色都是超級大好人,多麼的歡天喜地~
經由這次的校慶,我希望我可以更加的洞悉人性,哈

等我領薪水我會儘可能撥點沒有用到的錢請大家吃東西ˊˇˋ
前提是要我沒有花到的"餘額",但是機率幾乎是零
所以不用太期待,我很愛說謊的 ,謝謝


明天要校慶囉!
這次的校慶算是綠茶先生的處女秀,我們一定要幫他加油!
也算是阿芯的處女秀,讀大學第一次負責弄道具組
雖然高中是三不五時就負責人,不過這次不太一樣
因為大家真的都很用心,而且個個是人才
我們班是真的臥虎藏龍,所以要英雄惜英雄,大家要愛大家


等等等,有美麗慶功宴喔,所以大家要加油
如果不小心得的小獎,我叫綠茶唱歌給大家聽
不過我想他會先用榔頭敲我兩下,然後說大家繼續慢慢用之類的話



反正加油就是了啦!

爛就爛 亂就亂 被笑就被笑 有梗就好啦! 是不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