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是大事業狀態.






然後這星期日是中國科大的校慶,有free time的朋友們來湊熱鬧一下吧!

就因為要校慶所以忙到爆炸,怎麼說呢?
因為小的我是負責道具組的所以會有那麼一點點的忙
不過我一定要說巧虎泡泡他們有多了不起,前一天交代的隔天就生出來了
而且還是很優的那一種,超讚的啦!
等我領薪水我要請他們吃愛的糖果:)
我只能說數媒的的道具一定是最厲害的!
很多觀眾還有同學老師評審等著被嚇死吧!
哇哈哈



雖然以"環保"為這次的主題,不過我們一個都沒有做到
管他喔,開心好玩就好~









_












最近上班學到很多東西...

原來網拍是這樣搞,真了不起

台灣大大小小的網拍後台我都會咧,多開心阿
舉凡:payeasy,yahoo,pchome,momo,還有一個什麼來著的...

跟大家說一下,yahoo的某些知名網拍,他們的東西最好不要買
因為是純正的大陸貨,只要是made in china的東西我想大家都會先考慮一下吧
那兩個超知名網拍都是賣女生的包包....


OK...不要說太多別人的壞話比較好ˊˇˋ
希望大家買網路上的東西時真的要多多注意
因為負責美編的人可以把物品上的瑕疵都變不見
不是很好看的顏色他也可以把他變得好看
(↑是的,這就是我的工作!)

所以所以....要多多注意囉!
通常網路上看到的商品照片會比實品亮一些又顏色鮮艷一點
因為最基本的調一下對比跟亮度是一定要的
這樣講並不是在告訴大家網拍不可信
只是要大家多注意,畢竟有哪一個商家不希望自家的商品漂漂亮亮
就算是路上的實際店面也是會打點燈光在自己的商品上





現在要開始勤創作勤畫畫
一直畫一直畫,像手抽筋一樣,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