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千兩百多塊一千三,算是小咖嗎?

 

 

我知道,找不到工作真的很痛苦
不只是你,我也是
沒有打工,我真的很擔心自己下個月該怎麼過
很慌

請不要這樣說我,我會很難過
如果硬是這樣,請你高抬貴手閉上嘴

 

大學生活目前為止都是開心,應該是還不是熟到爆炸吧
等一陣子過後又是一片你討厭我我不喜歡你的味道

我又開始憤世記俗,因為我的家人都不跟我說話
就因為我買了滷味回家,討厭死了

明天約九點要去政大圖書館大冒險
我只希望可以絕對開心

我很喜歡嘉靜、彥樺、大君、飛飛、七七、大冬瓜、大餛飩

我要我的大學很美麗

 

怎麼辦? 突然覺得一陣疲憊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