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這樣,開學過了一個禮拜




 
哈哈哈,跟幾個同學比較熟一點了
嘉靜、大君、彥樺、家恆、飛飛、伯辰(根本沒那麼熟還硬要叫兩個字!)

對了,那個老溫是奇人,他以前114公斤ㄟ!
現在咧,根本就是我們班最帥的男生啊!(現在75左右,但是他高)
所以我說阿....

  天下無難事只怕有心人         然後我就是那個有心人= =

你們說對不對啦! (((((對啦!!!!!)))))

還有阿,我今天有跟假阿賴說話(就是很像阿賴的同學)
他喔,跟阿賴挺像的,只想著怎樣翹課好,然後上課在打瞌睡
真是的,要不是我在玩數獨心情好
不然你打瞌睡一直撞到我桌子,我還真想打你
(他上課打瞌睡,我上課玩數獨,該打我們得應該是老師吧!)

今天體育課很不人道,因為太陽沒人性般大
然後有人邀我去東區喝茶我拒絕了(你看,我有人緣了!)

明天有超好玩得打電動課
不騙你,我真的要玩遊戲才能畢業,多酷啊!
然後一個禮拜要練到15等,也太簡單了吧
期待一下吧:)
搞不好畢業之後我就是online game女王
不對,我前頭永遠都有一位強者,她叫張 尾 針
能把她解決掉再說吧,那個都外掛的莊證聞就別理他

總之開學挺開心的,今天是雷爵的副總來上課
對了,有一點我不明白


為什麼上國文課,國文老師喜歡講英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