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題目沒什麼重點,只是突然飄過的歌詞


今天起了個大早兒,是九點五十五,還是我媽叫我起床
「你不是說今天要回學校嗎?還不起來」
其實阿,我今天可以算是點左右就醒了,莫名其妙的那一種
被妹妹的鬧鐘叫醒,還很好心的跟妹妹說要記得起床
多好心的我,居然翻來翻去七點多才又闔上眼
這麼早起對我來說真得很糟糕
我必須澄清我真的不是一個很愛睡覺的人,我只是比較需要睡眠
可能是因為之前都在上班要準時起床吧
所以沒辦法睡到自然醒
如果讓我很正常的每天睡到自然醒,久而久之我就會像正常人了
從一兩點慢慢往前調,後來我就會變成九點多起床喔!
很了不起吧,不過我需要一兩個星期來調,哈!

東西弄一弄衣服隨便穿一穿再亂吃一下早餐(半顆饅頭+一瓶波蜜)
我就準備出門了,我的代步工具是公車囉,土城人的好良伴"656"
等了一下下,今天居然上演白目老人的戲碼,好吧,其實我也很白目

大家都知道,我是好孩子耶
遇到老人是一定要讓座的,不過最近養成一種怪習慣
讓位歸讓位,我還得看看這老人我順眼不順眼(怎麼有人這麼賤!)
謝謝,其實這只是小咖!

我沒有遲到喔,我只是又跑去捷運站加值所以才小遲到而已
所以雅涵不算第一名到,是我才對
多開心,小布一到就給我一個飛撲的擁抱ˊˇˋ
嘖嘖嘖,聽說郁惠的車不好等,也因為這樣我們遇到了慧貞,他說他今天去龍華註冊
就這樣,本來的四人行變成五人行囉!

一行人到了鶯歌,多開心阿,一進校門就遇到水冰
天呀,他居然還認得我們,多感動啊!
也是啦,哪個學生會跟校長借西裝外套的? 還有哪個班級會去校長室拍畢業光碟的?

其實今天最開心的是,有二年級的以為我是新生(你看我多年輕{#emotions_dlg.emotion_050})
王維毅,全世界只剩下你說我老!
連7-11的店員都以為我是要升高中的國中生咧!

後來大家把所有該找的老師都找過了
真的,一個都沒有漏掉,幾乎沒有
小布也到處跟老師炫耀我未來學校是全國唯一數學必修的設計學校學系
唉,真是的ˊˋ

後來很懷念的到學校對面的麵店來碗乾麵,多棒啊!
居然覺得他好吃了起來,而且才二十五塊,讚!

大家人都很好,陪我一塊到外婆家去
他們說阿嬤很可愛,對呀,我阿嬤最可愛了{#emotions_dlg.emotion_heart}
因為下大雨大家就在外婆家躲雨
結果免巴來了,很蠢的事發生了
大家只記得"太好,有地方可以避一下雨" 壓根忘記免巴下一秒就會來的事實
幸好小布動作快(嘴也快) "為什麼沒人攔車!!!!!!!!"
一群人連忙舉手往前追車,好心的司機停下車讓我們上車
真蠢,整車的人都在看我們五個人表演

之後抵達火車站,接下來就是鳥獸散



今天真得很愉快呢! 我好愛我的高中同學
你一定不知道,高職三年是我人生中快樂排行榜入榜數最多的第一名{#emotions_dlg.emotion_035}

頭一次我那麼喜歡回到過去

後來一個人到遠百吃麥當勞把晚餐打發掉,我真的很喜歡他們的薯條

一通電話來,我都忘記我還有漢堡這東西
幸好冷氣夠冷我才回神把漢堡吃掉
教訓就是.....下次一定要記得穿外套去,那太冷了,誰受得了





原來我不習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