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個月來,我很開心,真的

有被我前提嚇到的請舉手! (好吧,請當我是神經病)


30號,雅雲去台中了,我會很想念很想念她ˊˇˋ
連著郁惠一起想念
或許哪一天我會拎著三份早餐出現在他們面前
我會一直記得他們習慣吃些什麼,畢竟買了一年的早餐不是假的



_





在暑假開始沒多久,我聽到很多人在"該"自己找不到工作
我就說我最聰明了吧!  一畢業就開始找,應該說是一考完大考我就開始行動了
所以再說我笨的人快道歉吧,我是瑞智的好嗎?


真的很幸運,我要謝謝余佳穎她幫我找到這份工作
我想我再也找不到有這麼好待遇的工作

儘管我把店裡的電話費打到
兩千多
儘管我一直猛開冷氣,電費飆到
兩千多
又儘管我把馬桶弄壞又愛無聊開個水龍頭,水費被我飆到
四千多
加一加減一減,好不應該,大概
一萬塊左右
所以我說陳廠長人很好,總是不跟我計較
儘管每次交班盤點時總會有幾天不小心少那麼一兩百塊
她還是很大人大量的說:「妳還年輕,我不跟你計較這麼多」
所以我也很寬心得不跟她計較他少算我一天的薪水,而且那天還是九點半下班
看,我人多好


她叫我有空可以回去聊一聊坐一坐
但是我可以感覺到她的眼神再告訴我:「這丫頭只會花我的錢!」
就像建宇說得一樣,因為他們都姓陳
(兩碼子事)


簡而言之,這兩個月很愉快
但有一點真得很遺憾
我居然沒辦法在最後一天看店裡的電視
怎麼修怎麼搞就是弄不好,好難過
我真的很喜歡看電視!
唉,遺憾



_






現在我又開始另覓新頭路
而且向大家報告一點,我有苗頭啦!
真開心,希望可以成功,請替我加油,謝謝


  GOOD LUCK FOR Astar     
: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