靈魂就像一塊蛋糕,你愛過一個人,你就會分出一部分的靈魂給他,像是蛋糕剝去了一小片
如果他也愛你,那麼他就會分出一部分的靈魂給你,像是給你一小片蛋糕。
這一來一往之間,那一小片蛋糕的施與受,總是會讓你的靈魂恢復原狀。

但如果你愛上的人並不愛你,那麼你的靈魂就會出現缺口。
因為給出去的,永遠也要不回來。







這是我第一次看完藤錦井樹的書後沒什麼感覺
真的.....

不能說它寫得不好,或許是離上次看他的書的時間點太近了吧
所以沒什麼感覺吧....我想...

跟之前的六弄咖啡館比起來,我比較喜歡六弄
可能是他的改變比較大的
這次這一本又有回到之前的感覺,差異不大
不過有一點挺吃驚的,這次的筆法感覺起來比較輕描淡寫
至少對於裡頭角色的情緒刻劃,讓讀者有比較多想像
這不是說他寫的不夠,而是另一種讚美

而且我一定要說!!!
這次的精裝挺漂亮的,雖然看得出來成本不是很高的那一種
不過有這次書名的感覺,跟裡面的氣氛也有搭到


4月29第一刷,很幸運我5月1號就看完了
新鮮貨中的新鮮貨~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