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本來就是很少見面....




那麼就等大考後,到時候我的時間會很多
沒什麼特殊原因,只次剪了一顆見不得人的頭髮
為了你好我好,尤其是為了你的眼睛好,還是少見一點吧!

我不怕你不見,因為會一直都在,至少我在心裡是這樣跟自己說
或許又是自己妄為,沒關係,這樣心裡很開心也可以有一點幸福感

其實不見面還有一個原因
我很怕,再見面的話,會動搖我要到台中的決心

那天你跟我說沒辦法跟我一起到台中的消息
我是真的很失落,就像是有一個很重要的東西突然不見
當下自我安慰系統就啟動了....
我告訴自己你有可能是騙我的,
或許當我下高鐵到台中車站時你會在我面前提著大包小包,
然後嘻皮笑臉帶著溫柔的口吻對我說:[ 哈,有沒有驚訝啊!騙到你了吧! ]

我真的到現在還是抱著這樣的心態,儘管妳媽說不讓你去
或許這樣是好的,至少心裡會比較開心也比較充實




以後以後,如果很幸運我真的safe抵達台中
見面的時候就是暑假,我要你跟我一起到台中玩
我可以充當一下冒牌的導遊,帶著你一起迷路,一起在台中失蹤

你也會常常來找我玩,應該是順便來找我,我知道你有很多朋友在台中
我會請你吃好吃的玩好玩的,也會跟你打勾勾一起去看周杰倫的演唱會
門票錢就跟我說的一樣,是我請你,而且是最精采的搖滾區,不過那天你要請吃飯


希望是真的,希望是真的,希望這些希望可以是真的

真的很開心,可以在最後那麼一年回頭看到你


下定決心,大考後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