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果出爐,是有那麼一點的小傷心ˊˋ



唉,覺得好對不起王維毅喔,
好奇怪,明明就不甘他的事,不過就是沒來由的沮喪

或許是很多人對我的呼聲很高吧,其實我知道自己做得不好

老曹就是這樣,如果在公布成績前給你幾句讚美的話....
恭喜你,你落榜囉!!!!!
真的就是這樣,你明明就是會得獎的料,他就會猛抨擊你的缺點
其實這樣也是好的,他只是希望我們"勝不驕敗不餒"吧!
好吧,這一點我懂,謝謝老師.....



我是真的有沮喪到,很久沒這樣了
得失心作祟吧,好不喜歡這樣的自己,好討厭....



應該換個角度想吧....
這一次自己一個人做,學到了很多很多東西,很溫馨的一門課
謝謝很多人,幫過我的,支持我的,阿星很愛你們唷


也謝謝這門課,才開始跟維毅比較熟一點
很開心,這一點我真的很珍惜很開心
換個角度想吧,用一千五換一段新的情誼ˊˇˋ


不過我一定要說......
喔...維毅,星兒真的很對不起你
不過至少有人問你是誰,還問你是哪一班的,看來總算有人不認識你了
沒有得獎真的很對不起,我知道這不甘你的事
其實我本來是沒甚麼在意的,可能是大家的呼聲吧,我過了頭了
下星期要一起吃飯,我自己都覺得丟臉,真想退縮ˊˋ
唉.....






放心啦,我誰啊?!

我可是超人耶!!!!!





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